監聽喇叭 Coolmusic DK-35(DK35)電子鼓 BASS 電吉他 鍵盤專用

商品編號
19010035
商品簡介

挑戰全國最低價!
如果我們比較便宜請告訴大家,如果我們比較貴請告訴我們。
保證公司貨,一年正常保固。

Coolmusic DK-35 多功能監聽喇叭
DK-35多功能監聽音箱,經過工程師多年以來對鍵盤、電子鼓、電貝斯發聲的測試和研究,最後終於可以將各種樂器諸多特性和優點融入到DK-35多功能監聽音箱之中。
所以最新的DK-35多功能音箱能夠發出最優美的聲音為各種鍵盤樂器,電子鼓、電貝斯、民謠吉他、麥克風...等
無論是低音或是高音,我們的DK-35多功能音箱都能夠對他們進行完美的處理,並還原給你最美妙的聲音.

DK-35是美國酷樂設計出的一款簡潔、實用的多功能音箱。
作為酷樂一貫的傳統風格,從外觀上來看DK-35,
它帶給人一種平實但透著成熟的氣質,操作簡便但功能實用的多功能音箱。
並且這款音箱的價格並不高,給預算不高但想開“家庭”演奏會的朋友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選擇平台。

市  價
$ 10,200
特  價
$ 8,500
商品規格
19010035
付款方式
轉帳劃撥、貨到付款、三方金流一次性刷卡
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:
商品介紹
規格說明
影音鑑賞
運送說明
商品問答
售後服務
心得分享
我要詢價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