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and F701電鋼琴 摺疊式琴蓋 附贈升降椅 刷卡無息分期

Roland F701
商品編號
P210219008827
商品簡介

ROLAND原廠認證經銷商

挑戰全國最低價!
如果我們比較便宜請告訴大家,如果我們比較貴請告訴我們。
保證公司貨,原廠一年保固。


如果您正在將鋼琴作為一種新的愛好學習,或者只是想重新開始彈奏,則想選擇一種適合您風格的樂器。雖然有些傳統鋼琴可能無法搭配現代家具擺設,但F701卻兼顧了現代家居的特點,提供了時尚,低調的機殼和緊湊的尺寸,可輕鬆安裝在較小的空間中。然而,儘管極少的美學與您的裝飾無縫融合,並巧妙地改善了任何房間的外觀,但F701作為樂器的性能卻大膽而引人注目。

羅蘭(Roland)的動態SuperNATURAL聲音引擎和PHA-4 Standard鍵盤可響應最輕微的觸摸,因此您將發揮更大的表情。得益於強大的雙揚聲器系統,您的家中將充滿美麗的鋼琴聲。為了在練習過程中全神貫注,請進入“耳機3D氛圍”效果以獲得沉浸式聲場,鼓勵您迷失自己的音樂。使用集成的藍牙音頻和MIDI,您將練習得更多,也可以更快地學習,從YouTube視頻課程到專用音樂應用,應有盡有。

滑動蓋子,選擇適合您心情的聲音,然後體驗F701:外觀和感覺都與聲音一樣出色的現代化鋼琴。

 

市  價
$ 57,000
特  價
$ 49,800 ( 白色WH )
商品規格
白色
x
付款方式
轉帳劃撥
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:
商品介紹
規格說明
影音鑑賞
運送說明
商品問答
售後服務
心得分享
我要詢價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